12个费列罗 20171002

昨天吃掉了12个费列罗,100克坚果以及饼干若干。与其说是放纵了自己,不如说是恶心了自己。今天早上起来胃里仍然鱼龙混杂,喝了黑咖啡,吃了健胃消食片。预计最近应该对巧克力坚果饼干都冷淡了,恶心。哦,还有体重,比昨天早上直接飙了1kg。

创造了on的新纪录,并且每天在刷新,counting down我的假期。对假期其实没有什么要求,不要出去玩儿,可以随便什么时间起床,只见相见的几个人,喝现磨咖啡,其他时间哪怕是一直学习做题都ok的。

做题又抱着电脑review了The Good Wife,Alicia在水深火热的时候的表现其实是不错的,没有什么苦大仇深,就是在自己的能力和努力的支撑下move on。所谓咬牙坚持,不如先审视自己,能够把所想所得内在外在balance到什么程度,然后drink some wine, sleep well, work hard, hang on there.

周末的lunch挺了几个八卦,感觉所谓的职场glass ceiling,到还真不是只看性别,具体到冲破ceiling的每个个体,有些人能go further并不是因为他是男人,而是他这个人能付出的东西,哪怕别的男人也未必愿意,个体选择而已。搁我我肯定不愿意。所以现在看着round table上的sex ration,还是尽早抽身稳妥,lean in?不知道得少活多少年。

12个费列罗之后的12个小时,仍然很胀。



评论

venillalatte

©venillalatt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