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天-丧 20171008

最近的生活教会我很多,哦,不是,给了我太多教训。什么都不说,什么都不做,也会有pitfall的,各种攻防很累心,等到有自己的时间的时候,就顾着喘息了,很难再聚起一股气来做一些真正重要的事情。所以balance之后,我觉得还是横冲直撞一些比较容易,预设最坏的后果,想了想,并不是什么太坏的,这样就可以开始另一段人生旅程了。昨天跟X吃饭,谈到过去两年的事情,把自己遇到过的很烂的人和经历拎出来,好像都并不值得再提。对现在有什么影响的话,就是很多事情I see, I understand, but I don't give a damn shit. 

X说起A1,啊,我们是超好的朋友。我说,哦,不熟。A2,啊,超好的朋友。我是,哦,不熟。反复几次,我都被自己震惊了,太丧了。我也给自己找补了一下,我有超好的朋友,不多,我这个人分得很清的,超好的朋友和一般的朋友区别蛮大。然后,又开始跑火车了,我确实蛮懒得啊,跟人维持friendship需要时间啊精力啊,blablabla,我不想花太多时间的。。。以后还是得少喝酒,一喝就聊太多,没必要太多坦露自己。


早上起来喝了杯黑咖啡,开始laundry,其实就是把衣服扔进洗衣机。然后就丧丧地刷微博,间歇性发呆。收获一丢丢:看到“熬下去,别变质”很感动,不知道是被熬下去戳中了,还是被别变质警醒了。总之,数着自己还有两天就要开始休假了,太需要一个break了,即便是熬下去,也需要一个break,才能不变质吧,不然太荒芜了。


一个人如何handle自己的欲望?看得越多,反例越多。

评论

venillalatte

©venillalatt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