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叨逼叨和买买买来对抗虚无

最近活得很没有追求,由于不知道第二天要干什么,所以每天两三点才睡觉。第二天中午或者下午才起床。幸好今天被基友越出去吃午饭。


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好几个小时,逛了店买了鞋。感觉状态回复不少。沉溺于电视剧当然是很毁的事儿,但并不比沉溺于情爱低级吧。反正都是翻来覆去的情绪过山车。电视剧还不用负责,断了电源就又是一条好汉。所以最近也没怎么克制。因为我知道一旦开始工作,需要的理智和客观是多么巨大和可怕。Anyway,仍然很像工作了。对自己像废物一样的状态只能忍两个月,再多就得电击治疗了。


昨天又看了一遍尹珊珊写的拜物教。是是是,我很赞同其中的很多观点和逻辑,但是真正深刻理解的,还是她一边剖析,一边跑出去买了个包包。我们一边理解,一边对抗,一点一点的推进自己跟世界达成一种理想中的关系,挺好的。跟一已婚姐们儿吃饭,说到以后的孩子,”我希望TA能健康成长,成为一个正常的人就ok啦,成绩其实没有多重要,读个正常大学就行,一本二本无所谓“……说完,她咽了下口水说”不行,二本还是不行,至少得一本,二本还是不能接受……“哈哈哈,笑死我了,我觉得她还有救。想起生活大爆炸里,谢耳朵去捐精,说到万一以后的孩子不会微积分咋整,Leonard说,TA妈妈会爱TA的呀。谢耳朵说”我不会。“智商这个东西其实不用跟别人比,考一本也好,学微积分也好,都是简单的事儿,你自己做起来都那么简单,干嘛把bottom line设那么低。那你说说什么叫一个正常的人嘛?!什么叫成绩不重要嘛?!那什么重要嘛,搞不懂。一个单身狗真的很难理解你们这些对孩子的期待。我的期待都是投射到自己身上的。


评论

venillalatte

©venillalatt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