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那么大,时差怎么倒

从东八区飞到西六区,睡了4个小时,洗了个澡就滚去上班了。连轴转地整了这几天,昨天晚上把某电视剧又拖出来扫了一遍,熬到晚上一点过,睡觉,正常起床。看来这时差是换过来啦。


昨天去吃了Ceviche,原来South America不同国家的做法还不同。竟然大虾配爆米花,也是稍微有点方。不过还好,比晚上的中餐好吃。晚上点了个拌面,贼么贵,触及底线的难吃,结完账赶紧哭着回酒店刷牙去了。


今天走了两个block去超市买了水和一点零食。看到货架满满竟然还有点儿不适应,嘻,委内瑞拉后遗症。也是明白了那些饥荒年代过来的人,把对匮乏的恐惧刻入基因的深刻感受。


早上跟大OO聊到了connecting dots。以前做出的努力,学到的东西,真是很难预测在今后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何种影响。Amazon jungle? Seriously?搓手期待。虽然我一直是个胆小的怂货,不过我还是打算看几集贝爷节目,做好心理建设。


Galapagos,吼,算是今年的wishing list好了。


能够顺畅使用Google和油管真是Amazing!

评论

venillalatte

©venillalatt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