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校教师疑与女生开房……

刚在微博热搜上看到这么个话题,哎,现在这种话题真的是写得这么疑神疑鬼的猥琐。刚好,昨天看了西语剧fisico y quimico,一上来就是27岁的女老师和17岁的鲜肉ons。第一集剧情和价值观都来得陡峭无比。打算继续看下去,一方面练西语,一方面也是想follow之后的剧情走向吧。说回来,师生恋什么的,不牵涉到利益交换或者胁迫,感觉并不是什么必须遮遮掩掩的事吧。倒是,有些学校有规定,不允许师生恋,就像有些公司有规定,不允许有直接上下级关系的员工恋爱一样,都是有其制度设计的合理性的。但是,如果发生了感情,突破了规定,就接受后果好了,比如其中一人换份工作了。搞得那么猥琐或者委屈给谁看嘿……


现在我对别人不靠谱的容忍程度简直越老越高了。也练就了别人不靠谱,自己要越来越靠谱的能力和心态。避免了很多麻烦和不开心。真好。

评论

venillalatte

©venillalatt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