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要讲基本法啊同志们

最近搬了家,打算把之前健身房的私教课上完就换到离新家更近的。刚好有个朋友在附近锻炼,就带我去体验了一节某工作室的私教课。


健身房教练当久了,有经验了,自己出来开个私人教练工作室无可厚非。各行各业也是差不多,资深人士带着资历和资金,自己当老板也算是职业生涯的一个high light。不过,现在创业这股妖风真是吹得过了头了。


今天带我的教练,竟然是个胖子!!!当然,不是那种膀大腰圆型,但基本上五官模糊,宽大外套下,腹部松散的脂肪若隐若现。理论上说都没啥毛病,给我做了体侧:体脂率要减下来哦,体重得控制,要有氧训练加力量训练综合进行,blablabla...作为一个有三年健身经验的人,道理我都懂,但是这些话从一个微微有点双下巴的人口中说出来,还给我看收费标准(390元/小时),真是不得不怀疑人生。我对别人的胖瘦一点都不介意,然而,健身教练啊?!胖子真的ok吗?


Anyway,我捂紧了钱包。

评论

venillalatte

©venillalatt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