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力 and 无聊

这几天过得跟德国vs波兰这场一样,感觉出的一切起伏都是虚的,没有任何进球,无力。


讨厌这种感觉,这种无法自己把控住自己的感觉。不知道干什么,什么都想干,但又干不下去,不知道从哪儿入手。焦虑,睡眠不好。感觉最近过得没有意义。


不知道GRE到底应该属于长跑还是短跑。有人说每天学习多少小时,放弃了多少东西,但也有人玩玩闹闹地就考得巨高无比的分数。当然,每个人的基础不同,水平不同,学习能力考试能力不同,比起来也不知道有什么参考意义。


最近这次休假由于办签证在家里蹲了两个月了。突然开始明确认识到,没有男朋友可怕吗?其实没有工作更可怕吧。Anyway,没有男朋友这种状况,有多久我就能handle多久,生活状态跟出双入对的没什么可比性,但对我自己来说是acceptable的。但是没有工作,两个月是极限了,必须走了。我真的是一个不能在同一个地方呆太久的人,感觉发霉,整个人都想一捆蔫掉的蔬菜,不知道会从哪里开始发霉。


无聊的时候又看了看XX的朋友圈。你说,一个人发出来的状态,分享出来的链接,在多大程度上能反映TA自己。你曾经多么汹涌的感情,投射到一个活生生的人。可是以后呢,如果十年二十年一辈子都不会再见,TA到底是自己脑海中的记忆,还是那一堆莫名其妙的文字或者图片。所以我们的感情真的可以给人工智能吗?在我知道他是人工智能的情况下呢?虚无啊。

评论

venillalatte

©venillalatte
Powered by LOFTER